你爹不要猫

【东凯】当科学家们终于研发出了收行李机!

R!P!S!慎!入!

RPS!慎!入!

rps!慎!入!

慎!入!


----------------------

  这是一个伟大的9月。

  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9月。

  在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市面上终于出现了王凯向往已久的神奇机器,收行李机。

  他想都不用想就直接转给了靳东:“哥你看!是不是特别牛!我们搞一个吧!明天就能送到家,刚好我们后天就出发了!”

  “可是明天没有人在家啊心肝儿 :( ”

  “啊……忘了……算了我还是自己回家收拾吧。”

  靳东笑他:“别别别,你那俩小时的活动就是六位数的钱,我出不起这个价。”

  “越有钱越抠门,”王凯瘪瘪嘴,发了几个明诚一脸嫌弃的卡通表情包过去,“行了行了,给你个爱情价吧,五折。”

  靳东懒得打字,一个电话拨过去。

  “咱们的爱情就值个五折啊?”

  王凯听了盒盒盒地笑:“看在同门师兄弟的份上,五折再五折?”

  “可是我的钱都给我爱人管着,一时半会拿不出那么多。”

  “那,好歹咱们也合作过,五折五折再五折,不能更低了。”

  “行,我跟我爱人商量一下答复你。”

  王凯很满意:“你爱人说他同意了,要拿这个钱去买大闸蟹吃。”

  俩人腻歪了一会儿,在一众人想说不敢说想听不敢听又不小心听到的复杂眼神里挂了电话。

  他们俩倒真不是懒。

  只是这一年太忙,聚少离多,多的部分多了好多好多,能呆在一起的时间恨不得用秒来算。不比以前,工作时间都在一起,现在每天都工作棒打鸳鸳。

  王凯看到行李机的时候真是眼前一亮。现在浪费时间的事情早就外包了,顶天了也就是偶尔一起做个饭。家里有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定时有清洁工去打扫房间,买了专门洗内衣的洗衣机 ,不贴身的衣物鞋子全都送出去洗。

  唯独烦恼的就是收行李。

  俩人都是常常到处飞,收行李突然就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时间。看起来简单,每次都以为过段时间就会驾轻就熟了,其实也并不会。

  王凯还真买了大闸蟹。

  晚上一前一后回到家,都没力气吃饭,一起窝在沙发上玩手机。

  哇手机真好玩。

  “哥,这款收行李机真的特别厉害,你看,先选好地点,然后选模式,有出差,旅行,亲子游,蜜月游……”

  靳东点了点蜜月游的详细大图。

  “你干嘛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咱俩领证这么久了也没正儿八经蜜月游一次,你还不让我看了啊?”

  王凯知道这人耍赖起来也是真的重回四岁:“看,现在就看,咱们就只看蜜月行不行?”

  靳东讨了一个吻,这才点头。

  “行李重量,我们先看看不限重量的吧,人数2人咯,还可以选喜欢程度?嗯然后选时长,当天来回,一个周末,3天……”

  靳东鼻梁上架着黑框眼镜,一脸严肃:“31天。”

  “还真当是蜜‘月’,”王凯咬他一口,“这张图就是31天的。”

  “需要行李箱,32寸,请放入?”

  王凯点头:“就把它显示的行李箱摊开放在最下面,然后你所有的衣物和洗漱用品不都在这个行李机里嘛,它就自动把相应的东西给你叠好放进去,还能最优化行李箱的空间,比较防摔的毛衣就放下面。”

  “还真挺聪明……那咱家衣柜怎么办?”

  “我反正都觉得衣柜太小了……刚好这个收行李机还能当衣柜,洗漱台,刚好放在衣帽间里。”

  “挺好,2分钟搞定。”靳东笑着点头。

  “那我买啦?”

  “买买买,明天找陈儿来帮咱们签收。”

  “老板真大方!”王凯细长的手指刷刷点两下,摁了指纹下了单。

  “我今天还想问你个事,结果太想你就直接给你打个电话,一打岔给忘了。”靳东一本正经地掏出手机翻翻翻。

  “怪我咯!”

  “对啊,怪你过分美丽,如毒蛇狠狠箍紧彼此关系……”

  靳东一唱粤语王凯就受不了,双手双脚缠上去吻。

  “正经事呢!”靳东差点就失了神,“我下午想问,你为什么这么多明诚的表情?”

  “别人发我我就顺手存了,顺手下了那几套。”

  “还几套,你的粉丝真是忠心耿耿。”

  “对啊,以靳老师这样德艺双馨的粉头为主。”王凯抱着靳东的头盒盒地笑。

  “那倒是。”靳东抿着一个一字笑,傻兮兮地点头。

  “不过我觉得你的粉头比较厉害,你看他微博那么多粉丝,一呼百应不夸张,而且你的粉头特别给你长脸,事业有成,手指好看,对你死心塌地。”

  靳东早就笑得见牙不见眼:“哪里都好看。”

  晚上所幸没人打扰,他们看了部很老的电影,半夜饿了,用冰箱里的鸡蛋炒了个番茄炒蛋,王凯还笑他用番茄炒蛋下红酒,不知不觉就下了两支。

  第二天俩人都忙到没空喝水,回了家才意识到,行李机已经送到而且装好了。

  “来来来哥哥哥你快过来,哎呀你就别换衣服了先来看!快点儿!”

  衣帽间焕然一新。

  王凯好不容易忍到靳东来了才开始玩。

  “台湾,度假,不限重,10分喜欢,两人,4天。”

  “滴……”

  需要28寸的箱子。

  靳东赶紧递了一个过来,打开,放到最底层。

  俩人像初出茅庐的小牛犊一样愣愣地看着机器。

  2分钟之后,行李箱被推了出来。

  码得整整齐齐,选的衣服也刚好是靳东最喜欢的那几套,洗漱用品齐全,鞋子被装进防尘袋里,放在行李箱顶部。

  “真的诶……哥你看,这真的是你10分喜欢的衣服。”

  靳东诚实地点头:“对啊,你给我买回来的。第二天就穿出去了。”

  “还配了三块手表,这机器挺聪明。”

  靳东和他一起坐在地毯上:“你可是因为这块表挨过骂呢。”

  王凯瘪瘪嘴:“还有这两双鞋,你以后能不能不要买这么多情侣鞋呀,中二病。”

  “看见有人把咱们拼在一起我也挺高兴的,感觉就像是又多见了你一次一样,”靳东把他搂进怀里,就像每次一起收拾完行李都会做的那样,“你看,机器还知道我最喜欢的皮带是这一条。”

  “这是我的!打了个洞你看到没有!你能系到这个我自己打的洞上我就承认这是你的!下次不许随便抓我的出去了。”王凯张牙舞爪地扯了扯黑色的腰带,瞪着眼睛喊。

  “哎你看,”靳东连忙岔开话题,“怎么这一箱衣服都是我的?”

  王凯赶紧翻了翻:“诶还真是……”

  “机器还是不如人聪明啊。”靳老师睿智地总结。

  “谁要你买那么多情侣装啊!你还体重成谜,机器可委屈了!”



  他其实挺喜欢收拾行李的。

  每一次,都像是又从头恋爱了一次。

  那些细枝末节的生活,都被对方慢慢占满。

  挺好。




END



我简直做梦。

  


  

评论(10)

热度(164)